聲明啟事-關於回饋紅利一桶金

[2019/09/25]

聲明啟事:

我們是新印刷平台,不是詐騙集團。
合印印刷平台主要業務
🔥1.銷售超低價印刷品。讓消費者享受高品質、快速、超低透明價格。
🔥2.開放平台與同業分享。(本公司獨有)
🔥3.0元創業給年輕人創業夢,零租屋、零庫存。
🔥4.本平台只希望想從事印刷業務者能有個競爭舞台,絕非詐騙平台。

🔥5.合印樂透本意是獎勵消費,藉著樂透公正、透明方式解決眾人得獎疑慮,不是人人有獎。

    合印樂透加碼5期個人獎50萬,公司獎100萬都是真的,能不能順利開出要看消費者運氣。
    獎勵金一事若成員覺得奢華浮誇不實在,加碼5期過後,本公司將不再提供任何消費獎勵金。

🔥(加碼一桶金已於2019/10/25圓滿結束,感謝會員熱情參與,即日起合印樂透回復原有型態)

請參詳合印樂透說明。

不用多花一毛錢買樂透或刮刮樂。(成員保握機會)

🔥6.購買合印商品超低價省錢,省錢即是為自己賺錢。我們的口號是相信合印 賺錢一定。


以上說明是合印最誠心意,望各位家族成員放心,加油!加油!再加油!

有任何需要改進或是成員需要的,歡迎來電:02-2795-6575或是E-mail:sycpmail@gmail.com
我們都會誠懇接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