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貨運費計算/其他注意事項:


1.不論預繳或現金會員:本公司共有三種送貨方式,自行取貨、宅配到府、保密代寄。

2.保密代寄為使用您的名義來寄送貨品,直接幫您寄送到指定地址,不會出現本公司的名字。發票則另行處理,

寄至您的聯絡地址。※保密代寄除運費外,需再另加49元處理費用。

3.同一商品訂購滿1000元,全省(限本島)免費送到家(大圖輸出類、大型海報類、現成展架類、特殊商品等...除外),

配送日需1~2個工作天。離島及國外地區運費另報價。

4.大型海報類和大圖輸出類,因體積龐大易造成宅配過程中而造成四角折損故建議改下自取,若因宅配時造成此折損恕不得當作退貨之理由。


運費計算收取/其它注意事項:


1.台灣本島貨物配送時間為一個工作天(今日寄,隔日到),假日不配送。

2.當物品長度過長時,可能無法以貨運方式寄送。本公司會以電話告知,改以客戶自行取貨方式,

   若需專車運送,運費另計。

3.若發票無隨貨附上,將會另行以郵局限時方式寄送。

4.貨物寄送請恕無法指定到貨時間(例:要求早上10點前到)。

5.所有商品,本公司會儘力協助包裝出貨,但加工品、大型海報、大圖類商品(裱豪卡板、人型立牌),

   無標準包材,雖然貨物仍有包裝,但在運送過程中,無法保證無壓痕或折角,建議以自取方式取貨,

   若要求本公司寄出,恕不保證此完整性。

6.貨物寄出會傳送簡訊給主要聯絡人,內有查貨號碼,可至新竹貨運網站或宅配通查詢,

   或與貨運站所聯絡,以查詢貨物配送進度。

7.專案報價商品,本公司需收取運費&包材費用。

8.貨運貨物送達時,請確認外箱/外包裝是否有破損情形,若有不正常之情況,可拒收退回。

9.宅配到府皆需附銷貨單,如需不附單,請選擇保密代寄方式寄送,運費依保密代寄方式收取。

  ※保密代寄除運費外,需再另加49元處理費用。

10.分裝代寄收費方式說明:當您需要將一筆印件,分成數筆寄至不同地點需另收每件88元運費:

   若有分裝需求,歡迎來電洽詢0900671955。

◎ 分裝費:依實際分裝後的箱(包)數,每箱(包)酌收40元,箱數會依各類印件而有不同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部份加工品無法事先預估箱數,需依實際裝箱完成後確認箱數。

例:A4的150g雙銅DM共2萬張(每箱約裝2000張),4000張寄台北、10000張寄台中、6000張寄台南,

     分裝費為:2箱(台北)+5箱(台中)+3箱(台南)X40元=400元

     運費:每件(箱)88元x10箱=880元

◎如有加工 實際可裝數量須依照紙張加工方式而定。